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发“黄色”卡片被阻 小伙叫来伙伴殴打民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08:12:24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宾馆发放“黄色”小卡片,被便衣警察逮个正着。谁知他逃跑后又折回来,还带了一伙人,动手之余还喊:“打的就是警察。”昨天,慈溪法院通报了这个案子。□通讯员 亦茗 记者 朱琳

这个胆大的小伙子姓王,还不满18周岁。

去年12月12日下午6点多,他和小伙伴李某一起在慈溪浒山新城大道某宾馆内,给每个房间发放“黄色”小卡片。正巧,严警官和一名宾馆保安在排查执勤。

“喂,喂,你们干什么呢?”严警官想制止小王等人。正要控制住对方盘问情况,谁知却遭到了抗拒,于是,严警官当场表明了自己是便衣警察。听罢,小王他们快速逃离了宾馆。

事情到这里并没结束,跑在路上的两个人,为了解气,商议要叫几个“兄弟”过来,回去揍严警官和保安。两人于是打手机叫来了徐某、翟某等人。

没过几分钟,“兄弟”们就赶了过来,觉得小王他们受了委屈,忿忿不平找到了还在宾馆的严警官和保安。

他们冲了进去,对站在吧台正调查此事的两人一阵拳打脚踢,嘴里还嚷嚷着:“打的就是警察!”

随后,王某、李某、许某、翟某4人被抓获。经法医学鉴定,被打的保安已构成轻微伤。

在审理此案时,许某家属向慈溪法院缴纳赔偿款1000元。昨天,法院传来消息:王某等四人明知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在执行公务,而以暴力、威胁方法加以阻碍,造成执法人员受伤,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

据此,慈溪法院当庭宣判:因犯妨害公务罪,判处王某拘役5个月,分别判处李某、许某、翟某有期徒刑6个月。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