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八满鲜”快餐店突然关门 顾客刚充的卡也用不上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08:11:5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快餐店大门和玻璃上贴满了员工追讨工资的纸,引得不少路人侧目

金报热线66111111报道 “老板跑路了,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情何以堪!”前天,高新区的李先生向金报反映,高新区杨木碶路上的快餐店“八满鲜”关门了,刚充的卡也用不上了。“做生意有风险,但也不能坑消费者的钱吧。”对老板的做法,李先生很是不满。 

□记者 陈嫣然 文/摄

刚往卡里充了钱,快餐店就关门

李先生在高新区的九五商务大厦工作,“八满鲜”就在大厦一楼。

“平时午饭都在这里解决,这个月初我还往里充了几百元。”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有事,没来公司,前天中午打算去店里吃午饭,一到店门口,发现快餐店不营业了。

李先生向同事打听,都说关门毫无征兆,大家担心,这钱恐怕打水漂了。

“听说老板跑路了,员工工资也没付。”李先生说,这家店的前身是顺旺基,几个月前变成了“八满鲜”,“才开业没多久就跑路,太坑了!”

工资没着落,员工堵门贴纸条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九五商务大厦,找到了这家让李先生上火的快餐店。

这个店地处九五花园内,周边有不少写字楼和住宅,地段不错。

在快餐店门口,记者看到大门和玻璃上贴满了各种大小的白纸,上面写着“黑心老板还我血汗钱”﹑“黑心老板还我工资”﹑“寻找黑心老板悬赏一万元”等字。

快餐店大门紧闭,不见人影,店内凌乱不堪,但大部分的设备用品都在。

“这两天时不时有员工守在门口,这会儿估计回去了。”大厦的保安说,快餐店关门已经三四天了,但老板一直没现身。

通过白纸上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八满鲜”的老板郑超。

“怎么突然关门了?”

“生意不好,亏本了。”

“顾客的充值卡能退吗?”

“我要重新装修,一个月后再开业。”

“员工工资怎么办?”

“随便他们搞,这一批人我要全部开掉,我跟他们说过了,报警好了。”

按照郑超的说法,“八满鲜”是4月11日关的门,早一天,他就已经通知了员工。

当记者再问为什么不出来面对问题时,郑超以“太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涉嫌无照经营 相关部门已介入

记者从高新区工商局了解到,今年3月31日,工商部门接到举报称,“八满鲜”涉嫌无照经营,经检查,确认属实。

高新区人社局也证实了此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已有20多名员工前来登记,所欠工资还在统计中。

记者多方求证核实后得知,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