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召开社会救助联席(扩大)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10:02: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杨静雅 通讯员邓天武)昨天,我市召开社会救助联席(扩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社会救助的新要求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关定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探索出了一条贴近民生、富有成效的社会救助事业发展路子,建立了一套较为系统的社会救助政策体系,构建了一套较为规范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实现了社会救助城乡统筹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的意见》,编牢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要完善社会救助各项具体配套政策,解决好社会救助兜底和受益面的问题;提高社会救助技术水平,解决好社会救助公平和效率的问题;健全社会救助基层服务平台;加强社会救助工作队伍建设,解决好社会救助工作能力的问题;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解决好社会救助资源拓展的问题。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