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近8吨霉变黄豆做豆腐 象山一豆制品厂被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10:26: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通讯员 何天风 记者 周雁)库存的黄豆已经开始霉变,但老板不舍得处理掉,而是将其与新黄豆掺在一起继续用来做豆腐的原料。前天,象山石浦这家黑心豆制品厂被市场监管部门查了个正着。

当天,象山县市场监管局石浦分局在对当地一家豆制品厂检查时,共发现了129袋、共7.74吨已经开始霉变的黄豆。豆制品厂负责人周某说,有一次仓库进水,这批陈黄豆受潮后发生了霉变,全部扔掉损失太大,于是他将这些陈黄豆与新上市的黄豆掺在一起生产豆腐、香干。

象山县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该加工厂作出2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