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四明山启动申报国家级地质公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10:22: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通讯员 单平 庄芬芬 记者 朱麟华)记者近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余姚正式启动四明山国家级地质公园申报工作。

四明山地质公园地位独特,地质遗迹丰富,地貌景观壮丽,人文历史悠长,2009年成为省级地质公园。据介绍,目前申报四明山国家级地质公园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6月前,关于四明山国家级地质公园申报的相关科研报告将交由专家论证,并计划在今年10月前将相关的报告递交到国土资源部。而在近期,将会有一支来自国土资源部的专家组前来进行实地查勘。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