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司机醉驾逆行上路 撞车后竟然睡着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17 10:51:06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近日,一货车司机在喝了一斤多的白酒后开车上路,逆向行驶的路上撞到客车后,竟然还在自己的车上睡着了。

当天晚19时30分许,交警接到报警称,在象西线下沈小海鲜饭店门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交警立刻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客车驾驶人轻微受伤,但肇事的货车司机梁某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交警上前盘查,远远地就闻到梁某身上散发出的浓烈酒味。当时梁某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梁某只是摇头。

随后,交警将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梁某体内的酒精含量竟高达每百毫升343毫克,已经超出醉驾标准的4倍多。“当时和几个老乡在外面吃饭,喝了大概一斤的烧酒后就开车回家,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睡着了。”梁某事后表示。

经过交警对事故现场的勘察,发现梁某不仅涉嫌酒后驾驶,而且还存在逆向行驶行为,才导致与经过同一路口的客车发生碰撞。目前,驾驶员梁某因涉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胡星艺 通讯员 陈雪)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