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Apple Watch昨发售 宁波“土豪”买走约30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4-25 07:10:46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Apple Watch正式发售。与以往销售模式不同,这次苹果公司并没有将首批现货搬上零售店。苹果杭州西湖零售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里没有现货出售,目前只支持苹果在线商店进行购买,苹果天猫旗舰店还不支持。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可以先到店里试戴体验后再下单。记者 余婧婧 

甬城已有现货开卖

此次Apple Watch发售,苹果延续了以往的“高傲风格”,来自苹果公司的消息显示,受产能影响,消费者从预订成功到正式到手需要经历一段较为漫长的等待期。昨天,记者在苹果官网看到,小表盘38毫米的标准款需4~6星期后发货,其余的手表均要等到6月才会发货。

不过,宁波已有授权经销商昨天开卖现货,当然售价不菲。记者打探一圈后发现,38毫米运动款比官方售价至少贵了1700元。

和义大道苹果授权店已摆出了38毫米、42毫米两种规格近15款手表,而最贵重的18K黄金版尚无现货。“目前38毫米的运动款售价为4776元(记者注:比苹果官方价格贵2188元),42毫米的还要再多加400元,标准款的要9000多元。”店员说,手表由苹果公司提供,首批到货的就几十块,多数为运动版,先到先得。

虽然首批手表价格不菲,不过一上午的销售量还不错。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不差钱”的宁波土豪已经买走了约30只的现货。

与零售店一样,这家经销商还提供试戴服务。在登记了记者的姓名、手机号以及想试戴的两款手表型号外,一位店员就为记者提供试戴服务。遗憾的是,试戴的手表只是非常逼真的模型机。

潮货成商家揽客大招

潮货Apple Watch备受瞩目,已成为甬城一些商家揽客的妙招。在银泰、万达广场等商家进行的购物抽奖活动中,终极大奖就是Apple Watch。

市民徐女士告诉记者,前两天她的手机上收到了非凡网(万达、腾讯、百度共同搭建的电商平台)的一条广告短信,上面写道:4月下旬到5月初,鄞州万达广场会有一系列闯关游戏,会员参加就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Apple Watch。

印象城的活动参与更为简单:活动期间在广场内打开手机蓝牙,就可以参与摇一摇赢奖品。除了品牌现金券外,手气好的还有机会赢得Apple Watch。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