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雅戈尔动物园又添“新丁” 引进了12只“丁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4 07:04: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雅戈尔动物园又添“新丁”

图为刚引进的细尾獴全新亮相。(胡建华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张正波)你还记得动画片《狮子王》中那个大活宝“丁满”吗?它的原型是细尾獴,俗称猫鼬,已来到雅戈尔动物园,并在“五一”期间与游客见了面。

雅戈尔动物园这次引进了12只“丁满”。“丁满”看上去体型纤细,毛色灰黄带红,背部有深色横纹,鼻子、耳朵和眼睛周围都是黑色,肚皮毛色浅而且毛发稀疏。据介绍,细尾獴喜欢到洞里去休息、躲避。细尾獴的每脚有四个脚趾,爪子非常坚硬,挖洞是家常便饭。

最近动物园还引进了11只小熊猫。饲养员介绍,小熊猫是濒危的哺乳类动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已经在地球上存在了900多万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