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10多张信用卡全部透支 男子无力还债投案自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4 07:02: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牛伟 徐麒麟)家住余姚黄家埠镇的潘某,用自己和妻子的名义办了10多张信用卡来回套现,拆东墙补西墙。最后,他手上的信用卡全部透支,由于无力偿还银行欠款,近日,潘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男子姓潘,今年32岁,余姚黄家埠镇人。据潘某交代,由于做生意失败,导致经济上入不敷出。为此,潘某就在多家银行办了七八张信用卡。一张卡透支来的钱用完后,再透支另一张卡归还前一张卡的最低还款额度。

但生意一直没有起色,七八张信用卡来回套现透支来的钱也快花完了。潘某便想用妻子的身份信息去办信用卡,但遭到了妻子拒绝。

2012年,心有不甘的潘某偷了妻子的身份证,以妻子的名义在银行办了一张信用额度5000元的信用卡,后来这张卡被他将额度提升至1万元。不久,透支来的钱花完了。再次陷入困境的潘某,找人以妻子的名义做了一张假的房产证,骗过银行后,又以妻子的名义在银行办了一张信用额度为10万元的信用卡,并很快想办法把该卡的额度提升到了20万元。

今年初,潘某手上的信用卡全部透支,自知无力回天的潘某,选择了自首。

目前,潘某以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