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公安出入境部门掀起学习胡朝霞热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11 08:51: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5月1日中午12时,余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到一通紧急求助电话,家住余姚兰江街道的谢同学当天下午要前往澳门参加考试,但临行前才发现赴澳签注已过期。余姚出入境部门了解情况后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办证民警放弃休息赶到单位,为其办理了签注手续,整个过程不到短短2个小时。“窗口服务的核心就是以人为本,我们要像胡朝霞同志一样,永远把办事群众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余姚出入境大队大队长谢群芳说。

4月13日,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向胡朝霞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各地公安出入境部门把胡朝霞作为旗帜和榜样,学习她牢记宗旨、忠于使命的公仆本色,做为民服务的楷模;学习她勤政务实、创业创新的工作作风,做敢于担当的典范;学习她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做传播爱心的使者。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告诉笔者,最近,全市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座谈、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了胡朝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活动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决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出色的业绩,争取人民群众的满意。

笔者了解到,在江北公安分局,出入境部门以深化出入境“亮窗工程”活动,迅速掀起向胡朝霞同志学习的热潮。在余姚,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结合向胡朝霞同志的学习活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大家通过重温入党宣言,学习先进事迹,切实加强群众意识;在象山,县局出入境管理科组织全体民警和协辅警就学习胡朝霞先进事迹发表感想。科长林汇潮说,每一位出入境窗口民警都要学习胡朝霞用自己的真心、真情、真爱,竭诚为人民群众服务。

东南商报 王岑 王永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