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第三届长三角地区中青年传播学者论坛在宁波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9 17:17: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开幕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5月29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朱尹莹)今天上午,互联网+宁波海上丝绸之路暨“新常态下的媒介、文化与传播”第三届(2015)长三角地区中青年传播学者论坛在宁波开幕。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的著名传播学专家及长三角地区中青年传播学者参加,围绕“一带一路”、新常态下的传统媒体与互联网融合、影视等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以及文化传承与传播等议题开展积极的学术研讨和交流。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新闻传播学中青年学者论坛是由国内从事新闻传播学理论和实践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的、着重围绕长三角地区“媒介·城市·文化”这一主题而发起的一个地区性学术研究论坛,它最早由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在2013年5月发起,至今已经分别在苏州、扬州成功举办两届,在国内颇具影响力。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