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聘请22名援疆工作顾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9 21:18: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甬库宣)今日,宁波市援疆指挥部举行授聘仪式,聘任木塔力甫·木热吾东等22名库车县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科文卫、农林牧副等系统以及农村(社区)普通干部群众担任援疆工作顾问。据了解,聘请援疆顾问在浙江省援疆系统中尚属首次。

  聘请援疆工作顾问是宁波援疆指挥部进一步加强与库车社会各界交往交流交融的迫切需要。22名援疆工作顾问来自库车县社会各界,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在库车各族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声望。援疆工作顾问的职责是以“身在其外,融入其中”的主人翁责任感,对宁波援疆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督,对援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对援疆开展模式建言献策,积极关心、关注和宣传援疆工作,让更多的库车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援疆工作。

  仪式结束后,全体援疆工作顾问参观考察了库车妇幼保健院、库车国民村镇银行、库车县传染病医院建设工地、库车宁波双语教师培训中心等宁波援疆项目。援疆工作顾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演好参谋员和宣传员角色,积极为宁波援疆工作出谋划策,并通过各种途径图、各种场合宣传宁波援疆工作。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