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一晚要做2000个俯卧撑 完不成?对不起 押金不退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6-02 07:23:30

咬牙坚持了两天的训练

准备上岗却发现被骗

第二天,小邓不太想去参加训练,但想到那份工作,仍然咬着牙按照来到培训的公园。

仍然是无休止的俯卧撑、仰卧起坐、高抬腿、深蹲、蛙跳……

对于长期不太运动的小邓来说,这样强度的训练,换来的是浑身酸痛,甚至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练了两个小时,就在小邓以为自己熬不过去时,“救星”来了。曾面试过他的“汪总”来了。

“你们俩跟我走,去上班……”当听到这句话,小邓如抓到了救命稻草,立马来了劲儿

随后,“汪总”将小邓两人带到江北外滩的一家酒吧,简单交接后,“汪总”走了。

“你们先买一下马甲、衬衫、裤子……”就在小邓以为可以正式上班了,酒吧经理的这句话,让他傻了眼。明明已经交过押金,怎么还要交钱?联系“汪总”,对方说,“你们先买一下,有问题明天再说。”

此时,小邓已经体力透支,根本无法上班,在简单应付了一下后,便回家休息了。12日,小邓再次来到那家酒吧,打算上班。

“那个‘汪总’根本就不是我们酒吧的人,只是我们刚好在招人,你们被他‘卖’到这里了。”酒吧经理说。

派出所挑了个最强壮的协警

当卧底破了这个诈骗案

就在小邓去报警时,宁波江东区白鹤派出所已经接到多起同样的报警了。民警说,之前警方已经怀疑那伙人是骗子,正在展开调查。

为了进一步摸清这伙人的行骗手段,所里安排了一名“卧底”。24岁的协警小林,是大家眼中的型男,1米80的个子,强壮的身材,倒是符合“男公关”的形象。

小林应聘那天,对方把面试的地点换到了中兴路的一家KTV。“当天去的时候,面试的有4个人,两男两女,衣着都很随便。”

小林说,他应聘的是男公关,工资日结,每月12000元。面试时对方先看了看他身份证,又登记了个人信息,看上挺像回事。随便闲聊两句后,对方提出要交800元押金,并明确提出不退还。

小林“乖乖地”交了押金,然后顺利入围,被通知参加第二天的培训。

在摸清了情况后,5月24日,警方收网,当场抓获8名嫌疑人。面对民警,这伙人交代了自己诈骗的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