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婚博会精英相亲会8月举行 20家红娘团队为您牵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07:38: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孙肖 实习生 王贤杰)8月8日~10日,第5届浙江宁波婚博会精英相亲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南商报“宁波好姻缘”公益平台将邀请20家宁波知名公益红娘组织参与此次相亲会,现还剩4个红娘团队名额。

  第5届浙江宁波婚博会精英相亲会将与婚博会同期举行,知名公益红娘现场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前4届婚博会的成功经历,让宁波公益红娘的形象深刻地留在甬城单身男女心里。来自宁波各个社区的公益红娘团队和宁波好姻缘旗下的从事相亲事业多年的优秀红娘团队的专业服务,受到了众多单身男女的青睐。

  本次婚博会主办方将挑选20家公益红娘组织参加相亲会,其中参与活动的红娘组织包括:南门街道公益红娘大本营、暖暖清风红娘团、新街社区“新缘90”红娘团、天华牵线红娘团、万安社区“宁静港湾”红娘团、娇娇牵线红娘团、孔浦街道丁丁红娘团、梁祝红娘团、泰和社区红娘团、幸福苑红娘团、锦绣东城“锦绣信缘”红娘团、中兴社区红娘团、雄镇社区红娘团、甬城之恋、爱智慧红娘团、唯鼎会,共16家。目前还有4个公益红娘团队报名名额。报名电话:87270000。主办方将向每个组织发放公益相亲活动基金,红娘报名成功后,可获取100张婚博会门票。

  同时,欢迎单身男女积极报名参加现场相亲活动,16家红娘组织已开始接受单身男女报名,您可加“宁波好姻缘”公众微信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宁波婚博会8月浪漫上演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孙肖 通讯员 吴蓉蓉)这个夏天,浙江规模最大、涉及行业最广、参与人员最多的第5届浙江宁波婚博会,将于8月8日~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婚博会整合了婚宴酒店、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纱礼服、婚庆饰品、婚房婚车等十几个行业,为新人们的婚礼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婚博会现场将有韩国团队带来韩国婚庆产品趋势发布会,为新人们诠释不一样的婚庆文化理念以及专业设计师品牌定制高端时尚婚纱秀。

  除了商家打出的优惠促销活动,组委会也为新人们提供了各类奖品。凡在婚博会微信上报名的新人即可获得“爱要有一套”精美礼包一份。此外,宁波第5届家居采购节携手婚博会,将特设家居产业展区,为新人们推出超值优惠活动。

  您可登录婚博会官网,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或微信号“w20130810”,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