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微信朋友圈里疯传它跑了!天弘财富陷入跑路迷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22:25:33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殷浩

  今天微信朋友圈都在疯传宁波天弘创投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跑路的事情。天弘财富到底有没有跑路?昨晚甬派君多次联系,均未能得到求证结果。天弘财富到底有没有倒闭?甬派君将继续求证。

  微信朋友圈都在传天弘跑路了

  根据微信朋友圈上流传的信息,今天部分天弘财富的投资者在江北钻石广场附近拉起横幅,很多人还喊着:“还我血汗钱”的口号,说是天弘公司跑路了,投资的巨额款项拿不回来了!这让许多在天弘财富购买了理财产品的投资者们措手不及!甬派君的多个朋友的微信朋圈里,也有类似天弘公司跑路的信息传出,一些人大喊血本无归,心情沉重。看来此事涉及到的人员还不少。

  天弘财富是家啥公司

  甬派君上网查询了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其介绍文字称:宁波天弘创投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13年在国家商标局、国家工商总局均已注册核准的专业金融服务企业,注册资金2.25亿,隶属集团公司背景。公司涉及互联网金融、贵金属交易、典当行业、文化传媒、商业地产开发等多项领域。天弘财富总部座落在宁波江北区钻石广场5号楼,占地面积约1300多平方。另在明晨大厦、财富中心等处均设有分部,天弘财富总投资额达14个亿,由宁波中小企业服务商会监督发起,公司拥有银行系统一批优秀的风控精英及后勤管理,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及实现财富增值,”打造资金安全、收益保证的星级财富平台“。天弘所属的集团还涉及地产开发、文化传媒等多项领域。此外,天弘财富集团还有担保机构——宁波市正华担保有限公司。据天弘官网介绍,该公司合作的银行已有7家,已成为在宁波很具影响的一家担保机构,在合同能源管理领域有一定影响力,是宁波市金融管理重点支持发展此类担保业务的6家担保公司之一。

  网上查到的这些资料,似乎足证这是一家实力相当雄厚的公司。

  客服热线没人接股东说没跑路

  今晚,甬派君联系了天弘财富财务总监徐红。她接听电话后表示已经离开天弘,但听说了今天早上众多投资者拉横幅投诉的情况;但对公司的具体经营情况,她并不太清楚。徐红表示,明天她会联系以前的同事了解情况。但有熟悉天弘的人士透露,徐红也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她不了解天弘运作情况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其他证据证实。

  随后,甬派君也联系到天弘财富另外一位姓陈的股东。这名陈姓股东表示,天弘并未倒闭,微信上传闻不能轻易相信,他表示会对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者负责。但甬派君询问如何对投资者负责时,他表示稍后会告知,但截至甬派君发稿,该陈姓股东依然没有发布新的信息。

  甬派君还拨打了该公司的客服热线电话,但拨打三次均无人接听。到底天弘创投是不是跑路,甬派君将持续关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