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红楼贷款”老板悄然失联 4000多万投资款不知去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7 07:14:0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投资了5年都没出问题,这次来得太突然了”

“投资这家贷款公司5年都没出问题,这次来得太突然了,好多都是亲戚朋友的钱。”夏先生一共投资了350万在红楼贷款公司,是目前为止投资额第二多的投资人。

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只是觉得在这家公司投资比把钱存银行划算,就把钱从银行取出投到该公司,当时数额也不大,只有50万。后来这家公司还本付息都很及时,慢慢地夏先生又追加投资100万,再后来,身边亲戚、朋友有闲钱的,也都借给夏先生,最后总金额达到了350万之多。

他在做笔录的时候算了下,350万中,有70来万是赚来的利息,自己的本金大概是270来万。出了这次事情后,5年多的利息全部没有不说,本金也一并拿不到了。

夏先生向记者表示,因投资数额较大,夏先生在投资前特地去工商部门核实这家公司的营业执照等,并未发现有何不妥,这才“放心”地把钱投了进去。他希望相关部门严格考核投资管理公司的资质,加大监管力度。另外,警方能否查下这几千万贷款的资金流向,查清红楼贷款的老板是恶意失联,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

警方通报:

报案的投资人多为老年人

事发后,失联投资公司的投资者纷纷到海曙区江厦派出所、海曙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

其中一位投资者拿了一份签名的名单给记者看,整整4页纸上写满了投资者姓名,投资金额,一位投资者统计了一下,据目前能够联系上的人就有64人之多,总借款数有4500万之多。

海曙区公安局经侦大队一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来报案的投资人多为老年人,目前他们全部在做笔录,具体案件由于还在调查中,细节不便透露。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