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红楼贷款”老板悄然失联 4000多万投资款不知去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7 07:14:0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同步播报

天弘财富

也现老板跑路传闻

贷款平台老板跑路事件已屡见不鲜,去年有阿拉贷、佳联财富、联创财富、融丰创投等多家网贷平台出事,很多投资者利益受损。而就在昨日,本地论坛又传出了天弘财富老板失联、欠款7000万的消息。

据网友爆料,昨日许多据称是天弘财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在江北槐树公园附近拉起横幅,很多人还喊着“还我血汗钱”的口号,说是公司跑路了,投资的巨额款项拿不回来了。

天弘出事的传闻震惊了宁波金融圈,因为这家公司在同类企业中排名靠前,是3A级信用企业,据说注册资金达两个亿,员工多达百人。

天弘财富总部位于江北区钻石广场五号楼。据办公楼与天弘相邻的某位人士介绍,天弘办公区域超过1000平方,办公条件不错,“但是前几天好像搬空了,员工也不见了,听说还欠员工工资”。

天弘老板是否真的跑路了?网友们说法不一。有人说这是小道消息,好像是大股东撤资造成客户的资金无法正常兑付;还有人奇怪注册资金两个亿的企业仅仅因为7000万缺口就周转不过来……若天弘老板跑路情况属实,那么这是目前为止宁波地区出事的最大一家P2P公司。

对于天弘财富事件,金报将继续追踪报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