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甬马报名现“秒杀” 首阶段名额270分钟内被抢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6:52: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郑添明)不到90分钟,全马、半马各1800个名额一扫而空,仅用时4小时30分钟,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第一阶段三个项目共计9400个名额全部抢完……8月12日上午9时,首届甬马赛事报名正式启动,近6万跑友拼网速、拼手气,疯抢第一阶段报名名额,不少跑友们直呼“甬马抢票绝对是个‘手慢无’的手速游戏!”

  “甬马的报名参与热情超出我们预期!”早上8时多,离正式报名还有大半个小时,甬马官网访问量就开始节节攀升。数据显示,在几个小时的报名时间内,甬马官网浏览量(PV)达330万,报名页面瞬间访问量突破33.6万次。据介绍,本次甬马第一阶段报名共推出名额数为:全马1800个、半马1800个、迷你5800个,但没想到仅用时4小时30分钟,全部名额即被抢完。

  为扩大宁波国际马拉松影响力,赛事还设置了第二阶段报名程序,对外发放剩下的600个名额,其中全马、半马、迷你各200个,本轮未报上名的跑友,可于9月12日上午9时登陆甬马官网报名。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