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天一阁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篆刻作品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3 12:16: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展出作品(部分)
篆刻作品
展览现场

  中国宁波网9月3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李洁莹)今天,由天一阁书画艺术院策划主办的“铭记历史——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篆刻作品展”在宁波天一阁书画馆云在楼开幕。展览展出48件以抗日战争中著名战役和重要的历史转折点为内容的篆刻作品,并配以历史资料和图片,详尽介绍了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经过。

  据介绍,此次展览以时间为序,系统介绍了整个抗日战争中的著名战役,以及重要的历史转折点。这些篆刻作品出自王恩良老先生之手,他的很多亲人参加过抗日战争,并在抗战中牺牲。为了缅怀先烈,他历时近一年制作完成了这些作品。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