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给张定伟行贿的都有哪些企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2 07:34:28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法院判决书显示,向张定伟行贿的有7个企业负责人。主要集中在化纤、电器制造、印染领域。

一、2010年,张定伟受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该公司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于2010年年中、下半年分两次在其农行慈溪市支行办公室内收受张某所送现金共计40万元。

二、2006年至2007年,张定伟受慈溪康鑫摩托车有限公司(原慈溪宗申摩托车有限公司)、康鑫集团有限公司(原浙江康鑫化纤有限公司)、宁波康鑫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沈某甲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上述企业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于2006年春节前、2007年上半年分两次在其慈溪市慈溪山庄51号(以下简称慈溪山庄)家中收受沈某甲所送价值1000元的和田玉佩1块、现金20万元。

三、2012年春节前,张定伟受慈溪市永力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经理胡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该公司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在其慈溪山庄家中收受胡某所送20万元。

四、2011年,张定伟受慈溪三源布艺有限公司、宁波依兰布艺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孙某立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上述企业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于2011年上半年分两次在其农行慈溪市支行办公室内收受孙某立所送现金共计15万元。

五、2011年至2012年,张定伟受慈溪市恒飞化纤有限公司、慈溪友好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健安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高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上述企业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于2011年下半年、2012年下半年分两次在其慈溪山庄家中收受高某所送现金共计15万元。

六、2009年至2010年,张定伟受韩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凯峰开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某乙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韩电集团下属企业宁波韩电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凯峰电器有限公司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于2009年初、2010年下半年分两次在农行慈溪市支行办公室内收受沈某乙所送现金共计13万元。

七、2007年下半年,张定伟受宁波市裕人针织机械有限公司(现为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该公司在银行贷款授信审批方面谋取利益,在该公司办公室内收受孙某所送“宝玑牌”手表1块(价值12.563万元)。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