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开园 将于10月7日落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3 07:02: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开园

图为会转动尾巴的恐龙。(曹爱方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曹爱方)昨天上午10时,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正式开园,并迎来了首批游玩的小朋友。据了解,这一乐园将贯穿中秋、国庆两大节日,10月7日落幕。

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位于市区东外环路边上的浅水湾乡村欢乐世界内。为了打造宁波史上最大的动漫王国,浅水湾乡村欢乐世界投入巨资,引进了20多种仿真动态恐龙,同时塑造出60多个栩栩如生的中外动漫明星,使得整个乐园充满了童趣。

乐园内除了白雪公主、米老鼠和唐老鸭等外国动漫明星,还有喜羊羊和灰太狼、葫芦兄弟、光头强等国内动漫明星。在欣赏动漫明星的同时,在园路的拐角处,说不定会突然遇到迎面走来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等师徒四人,给人一种意外的惊喜。

据园内工作人员介绍,园内共有9种变形金刚,高度从0.8米至8米不等,其中包括大黄蜂、红蜘蛛、威震天。为了塑造这些钢铁巨人,主办方总共用了40多吨钢铁,变形金刚全部采用汽车、摩托车等废弃的零部件打造而成。令人意外的是,这些钢铁巨人的头部还能动,同时还会向游客进行自我介绍。

巨型的仿真动态恐龙,是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的最大亮点。20多种仿真恐龙以1:1的比例打造而成,其中包括镰刀龙、肿头龙、剑龙等。每种恐龙的头部和尾巴都会转动,同时还会发出各种不同的吼声。其中,最大的恐龙是查干诺龙,身长20米。最让人意外的是,小朋友们还可以在乐园内当一回“龙骑士”,骑着一些恐龙在园内行走。

据悉,宁波迪斯尼童玩嘉年华乐园开放期间,游客还可以在浅水湾乡村欢乐世界内观看每天两场的杂技表演,同时参与磨豆浆、摘葡萄、垂钓等各种活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