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最全“使用”攻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9 08:53:26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攻略之服务

如何让市民更便捷坐地铁?

联动服务,最大化满足乘坐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的乘客,2号线将与机场、火车站、客运中心开展服务联动,包括客运服务联动、爱心服务联动、应急服务联动等,以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服务水平。

开通初期推出多票种

8月中旬,宁波轨道交通推出月票,优惠力度非常大,今后将长期推出。今后或新增一日票、三日票,丰富市民选择,更大程度惠民。同时,市民卡及市民卡联名卡将在轨道交通开展优惠活动,推行“一卡通多乘多惠”,通过加大优惠力度来吸引市民乘坐轨道交通、降低市民出行成本。

增设导向标识方便乘客

2号线串联三大交通枢纽,人流比1号线将会显著增加。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和外来旅游、商务乃至外籍人士等乘客将会增多,对此,车站将完善各类导向及标识,提供清晰的导向,方便乘客快速、顺利乘坐轨道交通。

招募志愿者引导文明乘车

2号线已经向社会及沿线高校、社区招募志愿者,在2号线志愿服务中,我们将加强对文明乘车的指引,并为外来务工人员及外籍人士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