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落地宁波东部新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1 07:09:5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近日,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与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宁波金投硅谷资产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同在东部新城金融产业园(筹)设立大公宁波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建设宁波市社会信用体系,提供政府治理和市场需要的信用信息服务。

据介绍,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是我国唯一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经贸委共同批准成立的全国信用评级机构,拥有政府监管部门认定的全部评级资质,能够对中国资本市场除国债外所有债务工具和参与主体进行信用评级。(通讯员 徐姗姗 记者 蔡俊)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