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纪念民建宁波市委会成立60周年会员大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1 08:33: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金黛莹)昨日下午,纪念民建宁波市委会成立60周年会员大会在宁波外事学校举行。会议回顾民建宁波市委会成立60年来的发展历程,认真总结经验、展望美好前景。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陈小平代表民建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宁波市委会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60年来,民建宁波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既富有成效又呈现鲜明特色。新的形势、新的征程,对参政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民建宁波市委会总结经验、传承创新,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为我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两富”“两美”浙江建设的宏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建市委会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接受党的领导不动摇,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新共识;坚持提升综合能力不放松,进一步展现参政履职新业绩;坚持参政履职为民不懈怠,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坚持自身建设发展不止步,进一步形成组织发展新态势。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12位入会50年以上的会员被授予终身奉献奖,96位入会30年以上的会员被授予纪念奖,60位为宁波民建取得的成绩作出积极贡献的会员被评为优秀会员。

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等参加会议。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