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去医院看朋友再也没回来 掉进医院电梯井遇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17 09:59:40   稿源: 钱江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昨天,在宁波奉化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意外。

下午两点半左右,老陈(化名)去奉化市人民医院看望一个住院的朋友。可医院里的朋友左等右等不见老陈,便联系了他的家人;家人也打不通老陈电话,便报了警。

通过监控,家里人看到,老陈确实走进了医院,可人到底去了哪里?

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大家在医院的电梯井里,找到了已经没有呼吸的老陈。

昨天晚上11点多,记者赶到奉化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老陈是失足从正在维修的电梯井掉下去的。他今年40多岁,家里说不上富裕,却也还算幸福,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初中的儿子。

记者注意到,住院部的大厅有六部电梯,其中两部用木板挡着,划出了警示区域,表示正在维修。而在紧急通道附近,还有一部电梯,也被木板挡着门。家属说,老陈就是从这部电梯的四楼掉下来的。

这部电梯从六楼到一楼,都看不到电梯门,似乎并没有投入使用的痕迹。而在出事的四楼,直到昨天晚上12点,木板还是倒在地上。

目前,当地公安还没有对此事作出明确回应。媒体将继续关注此事。

记者 尤畅 龚振岳 王波 文/摄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