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一所大学,凭什么让习近平去了三次?宁波诺丁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3 07:08:48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沈莉萍

  一所大学,凭什么让习近平三年间去了三次?这所大学其实就是宁波诺丁汉大学。

  一起跟甬派君来看看吧~~~

  200315

  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听取了徐亚芬董事长想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创办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大学的想法,并表示赞赏。

  2004130

  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对创办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要求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

  20062月23日

  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来宁波诺丁汉大学参加校园落成暨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奠基典礼。

  他说:宁波诺丁汉大学是浙江万里学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一家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等院校。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创建和成立,开创了中国高等教育与国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结合的先河,为中国教育走向世界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更为浙江高等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浙江省高等教育的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浙江与英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