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惨绝人寰!母子被杀于江东家中 凶手竟是其妹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22:53:10   稿源: 浙江新闻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 王波

“太可怜了!”10月21日下午14时许,宁波江东东城花鸟市场旁的东城公寓门口围满了人。位于马路北侧的公交站台里,一名中年男子靠着雨棚瘫坐在地上,离其一米远的路边,蹲着一位抱头痛哭的老人。马路对面停着两辆警车,一位民警正拍照勘查。

当天上午11时许,在东城公寓2楼,一对母子被发现杀死在家里,被杀的孩子年仅7岁。

21日下午,在事发现场围观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她和死者是安徽老乡,平时比较熟。瘫坐在一旁的中年男子是死者的丈夫,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住在二楼的一个单间里。平日,男子在二号桥市场搬运货物送货,死者则在家照顾孩子。

21日上午,男子像往常一样上班。死者送大女儿去上小学,回来时顺带买了早饭给小儿子吃。可等中午男子回家时,竟见到了恐怖的一幕,母子两倒在了血泊中。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警察到现场没多久后就收到了消息,凶手已在海曙投案自首,而且还是男子的妹夫。

妹夫竟会对大舅哥家下狠手?这不禁让人愕然。

据邻居介绍,凶手结婚多年,有两个十多岁的儿子。近年来,一家人都在天津打工。10多天前,凶手与妻子发生了矛盾,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凶手以为妻子应该在宁波大舅哥这里,就带着两个儿子过来了。苦苦找不到妻子的凶手,认为是大舅哥藏起了人。

据公寓监控显示,早上6时许凶手就来了,在大舅哥去上班后,凶手带着两个儿子找到了死者家里。“也不知道他当着孩子的面怎么下的手,都是亲人啊!”阿姨感叹道。

事发后,凶手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离开,将孩子安顿在亲戚家后,换了身衣服便去自首了。

目前,具体的案情还在调查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