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产品特价卖 服装节第三天宁波市民狂扫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5 07:24:2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市民竞相采购

  第19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进入第三天,又逢周末,市民纷纷走进国际会展中心,看时尚服饰,买实惠衣物。位于5号馆的工厂与名品直销展区,人山人海,前来淘货的市民开始了一年中最疯狂的购衣。

  □记者郑晓文/图

  遭遇疯狂抢购

  “马威”袜子卖断货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走进5号馆的直销馆,只见人山人海。大大小小的名牌直销展位,都挤满了淘货的市民。

  好不容易挤到人气最旺的“马威”展位前,只见“特价10元”“特价20元”“特价30元”“特价100元”等等诸多促销牌立在各类商品的上方。记者挤了半天挤不进去。只见付款或没付款的人人手上都提满了“大包”“小包”。

  “10元一条的印花平角裤,20元一条的男式轻便保暖裤,10元4双的男式短袜,像这么便宜的商品哪里还能买到?一大包也就300多元,挑货用了不到几分钟,排队却用了半个多小时。你看,这不现在还满头是汗?”一位自称从北仑赶来逛展会的中年男子张师傅与记者说起了购物心得。

  “最贵的100元,最便宜的是袜子,10元4双,一般的都是30元,20元,10元等不同的其他衣物。”一位大妈给记者分享购物经验。“每年服装节,马威都会有类似的特价销售,而且买回来品质又靠谱,今天先给孩子们挑一些,明天给老头和自己也来挑一些。”显然,这位大妈已有了服装节上淘货“经验”。

  “整个服装节我们准备了5万件商品,这几天的销售额都有30万元左右,3天加起来的销售额已突破80多万元,到晚上估计接近100万元了。”“马威”展位的一位相关负丽人说,总结往年的经验,今年备货较充足,商品从袜子到厚羽绒服,从婴儿服到成人装,都是特价。

  童装男装价格和销售都“劲爆”

  “怎么这么多人,换个展区挑吧,反正各类品牌都在特价销售!”由于怕挤,不少年轻妈妈,就专门到童装品牌展区淘货。记者发现,作为宁波有名气的本土品牌,特别受市民欢迎。春芽子、辛巴娜娜、巴比乐乐等童装品牌的展位前,也挤满了市民。

  “春芽子童装特卖10元起。”“销售和我们的折扣一样火爆,忙得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在春芽子的展区,一位满头大汗正忙着整理柜台的工作人员头也不抬地说。

  “展销会的促销价都只有基本订价的1~2折,最贵的商品也不超过100元,销售非常好。”“这些是去年的款,价格都是超低价,网店上也没有的,基本是专供服装节。”……记者发现,宁波品牌的童装,已植入了千家万户家长的心中,许多市民聊起来都像“行家”,而商家的低价直供,真正让他们过了一把“瘾”。

  “许多衣服的料子很不错,而价格都没超过100元。像罗蒙衬衫才70元,像这件双面绒的大衣,原价要2700多元,现在只要1280元。”一位市民说,每年的服装节都是一家人的“购衣节”,基本上连过年的新衣都会淘好。

  商品清仓促销名品出厂价直供市场

  记者发现,普遍商品清仓促销,名品出厂价直供市场。裘皮大衣,很受女性的喜爱。可是面对动则几万的价格,普通家庭想都不敢想。

  “今年裘皮收购价便宜了,一件1.2万元的衣服,可以便宜1000元。而在服装节的展位上,我们都是出厂价卖的,与市面上零售价相比,只有1/5的价格。”余姚裘皮商会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次展位上购买正是市民出手的最佳时机。“康楠,100元3条西裤;爱伊美,毛呢大衣100元起,断码女装的折扣两三百元一件。而好多品牌的衣服,价格低于线上价格。”

  记者了解到,本届服博会名品直销展区汇聚了杉杉、马威、狮丹奴、爱伊美、康楠、老K、巴比乐乐、辛巴娜娜、春芽子等本地知名品牌,还有来自塞尔维亚的水晶饰品和韩国的眼镜、丝巾、服饰、箱包等。当然,外贸工厂的样衣和尾单,也是一大看点,市民不妨多选选。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