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塞尔维亚设计师专场服装秀上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4 17:56:2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塞尔维亚设计师专场服装秀

  中国宁波网10月24日讯(记者吴冠夏)今天下午,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塞尔维亚设计师专场服装秀在和丰创意广场珍珠贝隆重上演,为宁波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塞尔维亚顶级设计师们以T台走秀形式展示自己精心设计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前来观看。

  塞尔维亚在展会期间举办“塞尔维亚推广日”,以时尚走秀、展览展示等形式全方位推广塞尔维亚的服装时尚与民族文化。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