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看《琅琊榜》游象山影视城受大学生热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5 07:34: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看《琅琊榜》游象山影视城受大学生热捧

图为大学生在象山影视城展位前报名参加活动。(张陆沁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通讯员陈晓桦 吴宙洋 记者沈孙晖 南华)“我要去走梅长苏走过的甬道,去靖王府圆我的靖王妃之梦……”23日,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的2015首届宁波大学生旅游节上,象山影视城推出的看《琅琊榜》游影视城精品线路,受到大学生粉丝的热捧。

此次借着首届宁波大学生旅游节的平台,象山影视城首次将宁波直通车驶入高校,并借电视剧《琅琊榜》热播的“东风”,适时推出该精品线路,带大学生重温剧中场景,亲身体验影视剧声音合成制作及木偶戏、皮影戏、民间绝活等精彩活动,并给予学生低价优惠。

活动现场,学生们将象山影视城的展位围得水泄不通,有三四百人扫二维码报名参加《琅琊榜》精品游。据了解,该线路宁波直通车首班大巴已于24日正式发车。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