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常洪隧道往北这条路到底什么时候修好?预计年底动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14 07:28:42   稿源: 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常洪隧道往北这条烂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

这段宁镇公路上到处是坑洞。记者 边城雨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边城雨) “常洪隧道北出口通向镇海的路烂得不成样子了,一直没有人修,不知道挂了多少车的底盘,爆了多少轮胎。”市民王先生说,这条路是修轨道交通2号线时挖开的,当时说轨道交通开通后就把路修好。现在2号线开通有两个月了,至今也没有人来管。

常洪隧道北出口出来后,往北直行通向329国道,往东叫宁镇公路,直通镇海。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字路口处到处都是大坑,车子驶过,溅起片片水花,最大的一处积水都快有篮球球场那么大了。

往宁波大学方向驶去,因为坑洞太多,车子颠得厉害,开两公里用了近20分钟。一名女士告诉记者,经过这个路段车子底盘被刮擦是常有的事,她的轮胎也爆过一次。最怕的是下雨出行,不小心就会被“坑”了。

这条路该谁修呢?宁波市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路应该归轨道交通或镇海来负责大修。市轨道交通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则称,现在轻轨的施工已经结束,损坏的道路该怎么处理,目前因为情况复杂,还没有正式移交。

镇海公路段一名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条路以前归他们养护,但自从轨道交通施工之后,就移交给了对方。对方和他们签的协议承诺,等轨道交通施工结束后,由他们把道路修好再移交给他们。现在,出于责任心,他们义务对此路进行维护,包括对坑洞进行修修补补等。但是,这都是治标不治本,因为修补的路面不扎实,车一辗压很容易坏,情况会越来越糟,最好是将路重新大修一下。这次下雨,路上出现坑洞,镇海区政府已经开过协调会,要求他们天睛之后,再进行修补。

这条路何时能彻底修好呢?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椐统一规划,宁镇公路将变成市政道路,预计年底开工。完工之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