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这看颜的社会!宁波万里学院学生被曝集体“整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15 07:44:29   稿源: 浙江新闻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最近,在浙江万里学院学生的朋友圈中盛传一个消息,说的是万里学院的学生集体“整容”了,还流传出多组前后对比图。

  这么大的事,记者自然是要赶紧找来看看。果然,个个都变成美女帅哥了!不信,你自己看!

  第一组:黄同学前后对比照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黄同学照片对比

  黄同学的录取照看起来就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女生,再看大学毕业照,惊艳得不要不要的。

  一袭中分长发,淡淡笑靥,感觉“天生丽质”就是形容她的呀!

  解释自己的“整容”过程,黄同学说了,那张录取照片是自己高三毕业时在学校拍的。当时,心思都在学习上,所有的女生都是扎马尾辫、穿校服,加上她碎头发多喜欢带个发箍,也不知怎么在镜头前笑,于是拍出来的照片就丑了。

  上大学后,黄同学加入了舞蹈团,由于经常练形体,她的精气神比以前好了很多。后来因为登台,她还特别去学习了表情管理,总之整个人就自信了许多。

  第二组:费同学前后对比照

会展专业大四学生费同学照片对比

  再看会展专业的费同学,录取照片光着额头扎着马尾,加上一件碎花衬衣,看起来有点年纪啊。

  再看她最近拍的毕业照,浓眉大眼,再配以一套韩式紫色服装,真是太有女人味了!

  费同学,你又是咋“整”的?人家姑娘说了,第一张照片是高一军训时学校统一拍的,那天天气又热,人又累,拍照根本没管仪表,衬衫扣子也没扣,眼睛也是浮肿耷拉着,因此照片才不忍直视。

  上大学后,人瘦了约10斤,婴儿肥没了,眼睛也大了,整个脸都变得立体的。大一时候剪了一个齐刘海,搭配上甜美的韩范衣服,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海量对比图来袭

这位小哥,你是按照学友哥的样子整的吗?

听说女人找对了发型就像找到了爱情,我信了!

录取照看着像罪犯,毕业照让人看了想犯罪啊!

女汉子到软妹子的完美蜕变

长发及腰,美颜动人

先森,快留下联系方式!

这是同一个人?我不相信,我绝不相信……

这位同学,有女朋友了吗?

  看了别人的经验,扮靓技能GET了吗?记者归纳了一下,万变不离其宗,主要还是看气质啊!

  记者邵巧宏

  (本文感谢公众号“宁波高校邦”提供帮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