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波各科名师评点今年中考试卷
稿源: 东南商报  | 2009-06-14 07:58:32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4时,我市中考顺利结束。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城区考生中考成绩将于6月19日~20日揭晓。今年中考试卷有哪些特点?体现了怎样的命题趋势?我市5所中学的高级教师作了具体的分析点评。

  6月15日~16日,考生将根据估分情况,填报高中段学校志愿。为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情况,今天上午,市区中职学校招生咨询会在甬江职高举行。明天上午8:30~10:30,市区普高学校招生咨询会,将在效实中学举行。城区阅卷工作在6月14日至17日。

  市教育局中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选择填报志愿时,应以宁波市城区2009年高中段招生报考指南为主要依据,对其他的各种招生信息与宣传材料作理性分析,切勿盲目相信;充分考虑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特别是在填报“三限生”志愿和民办学校时,应事先了解学校收费情况;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平时成绩和考试估分的情况,参考各高中段学校历年招生情况,在家长和学校的指导下,慎重填报志愿。(东南商报记者 毛信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胡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