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五大职工岗位先进操作法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0-08-31 09:52:21

  “阳光办税,用心服务”与纳税人“零距离”

  崭新的服务大厅,热忱的服务指导,贴心的服务程序。自从去年底搬入新的办公大楼,全新的服务使镇海国税系统在整个宁波都处于先进行列,得到了纳税人的认可。

  “环境好,手续快,最重要的是服务棒,她们的笑容交关赞!”市民王先生走出纳税大厅,连连称道。

  镇海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是全区国税系统直接面向纳税人服务的窗口,大厅始终坚持“阳光办税,用心服务”的理念。“阳光办税,用心服务”工作法是“阳光办税,用心服务”理念在窗口纳税服务工作实践中的体现,在长期的实践和经验积累中,镇海国税总结出了“三全三零三心”。

  所谓“三全”,即“全职能、全方位、全天候”,对服务的硬件设施提出了高要求。今年8月份开始,镇海国税开通了全大市跨区通办业务,也就是说,不出镇海,纳税人就可以通办另外七个区的大部分涉税事项,大大便利了纳税人。

  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办税过程中实现了“零距离、零奔波、零障碍”,从窗口工作及业务流程方面明确标准,以“平等、便民、公开、效率”为服务准则。服务流程的简化,对服务人员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国税大厅合理配备工作人员,落实人员培训,提高全员素质。市民陈先生行动不便,国税局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专门为其提供了特殊关照,每次只要陈先生在办税大厅门口一按残疾车的喇叭,工作人员就会主动跑出来替他办妥所有事宜,令陈先生十分感动。

  用心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在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对本职工作的诚心、对纳税群众的热心和对具体经办项目的细心这“三心”,使纳税人更舒心、省心和放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