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疯狂“眼镜男”在停车场再次划车当场被抓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10-14 07:03:53

万兴小区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正在划车。

  最近几天,频频发生的车辆被划事件让车主们心慌慌,作案者有何动机也成了市民的热点话题。根据视频监控,江东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并确定了他的住址。就在警方拟于昨晚实施抓捕时,前天晚上,该嫌疑人又潜入海曙东渡路颐高数码广场的停车场划车,被一对情侣当场抓住。

  夜间停车场不少车遭黑手

  个别车主第二天发现划痕时还想不明白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百丈派出所。前来做笔录的受害者络绎不绝,他们绝大多数是住在华泰街的居民。9日晚,停在那里的80多辆车被划伤。

  据车主张先生介绍,9日晚上10点左右,他从外面吃饭回家,看到街上围了许多人,还有警察在拍照。他走过去才得知,许多车子都被划伤了。他赶紧跑去查看自己的车,顿时傻眼了,车子左侧车身有两条深深的划痕,长1米多。他说,晚上外出吃饭,考虑到要喝酒,他就没开车,将车停在了这个夜间免费停车场,哪里想得到,停在那里的车子又没碍着谁,却遭到了毒手。

  受害者王先生还是第二天才知道车子被划的。当晚8点多,他到华泰街去办事,车子临时停在街边。9点左右离开,他径直把车子开回了家。第二天他从车库里把车开出来时,才发现车身右侧有划痕。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车子一星期前刚做过保养,怎么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的划痕?”想来想去,王先生怀疑是停在华泰街被划的,于是前往华泰街打听,这才知道许多车子都遭了毒手。

  车子越好划车人下手越狠

  一对夫妇的奔驰、奥迪被划成了“大花脸”

  事发当晚9点多,百丈派出所接到的第一个报警电话,是张先生打的。当晚7点多,他开车同家人到江东中心小学打羽毛球。9点多钟出来时,发现自己的车子被划。他往旁边一看,发现多辆车子都惨遭毒手,于是报了警。

  民警到了现场后,发现被划的车子实在太多,划痕有轻有重。为拍照取证,民警带去的一部照相机电池都用光了,只好让值班民警又送来一部相机。直到凌晨1点左右,民警才拍完了所有被划的车子。经清点,80多辆车子遭遇毒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泰街时,那里还停着数辆被划过的车子。小区保安说,这些车主可能外出了,车子一直停着,至今还不知道车被划过了。“划车的人好像对那些好车更恨。”据介绍,车子越好的,划车人下手越狠,划痕也越深。中山小区有一对夫妇,丈夫开的是进口奔驰,妻子开的是奥迪。事发当晚,他们两辆车都停在华泰街中国银行附近,结果两辆车都被划成了“大花脸”,而停在两辆车之间的几辆普通轿车则没被划。

  华泰街划车事件的余波未平,接下来,市区又发生了多起划车事件。10日,江东万兴小区20多辆汽车被划。12日,划车事件又在江东百姓人家小区上演。很多业主上班时发现,自己的车子出现了长长的划痕,连排停放的车辆全部被划伤。经统计,共有13辆车子被划。

相关新闻

"百姓人家"小区出现划车狂 一夜间13辆车遭划    2010-10-13
“眼镜男”大白天划伤万兴小区的20多辆汽车    2010-10-12
华泰街80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划伤 车主愤慨    2010-10-11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