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我做义工 我献爱心”宁波城管义工特别报道(七)

80后城管义工受到宁波市民欢迎

——记80后城管义工潘迪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1月04日 16:5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图为80后城管义工潘迪科在做义工,帮助环卫工人清洁街道。
  “我叫潘迪科,是一名普通的城管义工。”这是80后城管义工潘迪科开始义工生活的开场白。潘迪科是慈溪移动公司员工,去年4月慈溪城管义工启动仪式上加入宁波城管义工的。

  “最开始的时候,我加入城管义工是为了自身的成长。现在,我认为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途径。”潘迪科说,以后他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城管义工工作中,为自己的“家”多出一份力。

  做城管义工能实现自我认知 自我历练

  很多大学生刚刚接触社会,对自己的社会定位不明确,也不知道如何去履行自己作为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所肩负着的社会责任。潘迪科认为,城管义工刚好给了他一个机会,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能实现自我认知。

  自从加入城管义工以来,潘迪科一直本着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原则积极参加城管义工的各种活动,如“干干净净迎中秋,整整洁洁度国庆”、“我为城市洗把脸”、“慈溪城管义工助力文明出行”、“杨梅红时迎客,千名义工齐出力”、“齐添一片绿叶,共享低碳生活”等活动。

  不管是打扫卫生,还是劝导服务,潘迪科都是毫无怨言。到目前为止,潘迪科参加城管义工的各种大小活动,宣传城管义工意义的活动,累计服务次数约80次,服务时间超过300小时。

  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员工都是社会的组成部分,承担社会责任是一项应尽的义务。潘迪科所在单位的负责人说,参加城管义工活动是承担社会责任的有效途径,更是实现企业和员工价值的重要方法。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锦源
图片新闻
【纪实】 都市蚁族赤裸真相
盘点落魄中的美女妖男
中国人让老外“奇怪”的习惯
12岁女孩被“嫁”给28岁男人
盘点世界各国诱人早餐
秘鲁盛行重口味饮料青蛙汁
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
美国大兵2012最美照片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