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网看民生 正文

宁波道路春运指南发布 三种购票途径可供选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2月27日 18:3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宁波春运汽车票代售点。
  中国宁波网12月27日讯(记者 陈锦源)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2012道路春运指南今天发布。市民可通过联网售票、网上售票和代售点售票三种购票途径购买汽车票。

  旅客可通过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东门口联合售票处、北仑客运总站、火车东站售票处以及授权站外代售点直接购买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汽车北站客票。此外,宁波公运汽车客运服务中心授权设立了多个站外代售点,方便市民购票。

  网上购票是最为便捷的购票方式。市民可登陆宁波公运集团网站(www.nbgy.com)的电子商务网售票平台进行操作。节假日期间网上购票旅客较多,敬请广大旅客网上购票后及时核对订单信息,确认订单成功后请在发车前2小时到车站指定窗口提前取票。网票取票点:汽车南站售票大厅1号售票窗、汽车中心站综合服务部、汽车北站服务台。

  同时,自2011年12月22日起,各大站点预售票时间由7天(含当天)延长至14天(含当天),1月9日开始逐步缩短预售票天数,1月15日起预售期恢复为7天(含当天),售票窗口工作时间大多为5:30至20:00,高峰期适时提早售票窗口开窗时间。

  接驳方面,汽车南站至客运中心站免费站际接送车,时间由早上6:30至17:00,间隔45分钟一班,凭当天有效的汽车中心站车票,在候车大厅绿色通道乘车。

  常用服务电话

  汽车南站87091212 (5:45—19:00)

  汽车中心站87091212 (5:45—19:00)

  汽车北站87355321 (6:00-17:00)

  汽车东站87924570 (6:00-16:30)

  中巴南站87157771 (7:00-17:00)

  旅游集散服务中心87112111(7:00-20:00)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陈锦源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黑老大火拼斗殴受重伤
李连杰珍贵童年习武照曝光
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被停职
裸替的生存状况 替脱替打替潜
非洲蟒蛇活生生吞食羚羊
日本唯一男性艺妓受热捧
索尼世界摄影奖绝美震撼
巴西整人电梯 棺材"诈尸"吓人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