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1分惜败 八一双鹿客场负浙江广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09日 07:4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2月9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CBA联赛季后赛名额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八一双鹿昨晚的对手浙江广厦排名联赛第九,如果再输球,很有可能失去季后赛的机会。但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以89比90一分惜败,浙江广厦重新回到联赛前八。

  昨晚比赛,八一双鹿一改本赛季一直存在的进入状态慢的问题,开场就和浙江广厦打起了对攻,王磊和王中光命中了球队的前两球。随后浙江队利用外援拉莫斯频频攻击八一双鹿篮下,好在张博和王磊的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以19比16领先广厦。

  随后的两节,浙江队很好的利用了两位外援的个人能力,不仅很快将比分扳平,此后一直保持着对八一双鹿的领先势头,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已经以55比65落后浙江队10分。

  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八一双鹿并没有因为是客场比赛而放弃抵抗。特别是王磊在外线的投篮以及篮下突破,给浙江队造成了很大麻烦,八一双鹿一度将比分追至81比84,但关键时刻广厦快攻张永鹏得分,最终90-89广厦惊险战胜八一。

  昨晚的比赛过后,CBA联赛常规赛阶段的比赛仅有3轮,目前除了排名前三的广东、北京和东莞基本可以确保季后赛席位。山西只要拿下一场胜利也可基本确保进入季后赛。随后的福建、新疆、上海、辽宁以及浙江广厦、浙江稠州银行,都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看来,本赛季季后赛的名额争夺,很有可能持续到联赛最后一轮才会揭晓。

 编辑: 徐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马王堆墓"千年女尸"不腐之谜
冯绍峰孙俪领衔群星航母style
探访中国唯一艾滋病患儿学校
细数国产剧中女间谍
各国"航母Style"谁最英姿飒爽
罗老号发射取消 民众难掩失落
印尼“少年派”与猛虎做朋友
牛奶融合的人体艺术 唯美至极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