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军粤大战1分惜败 八一双鹿结束赛季征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16日 07:3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2月16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昨晚,2011-201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全面展开。早早被挤出本赛季季后赛的八一双鹿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广东队依靠最后时刻王征的补篮从宁波全身而退,昨晚的比赛,周鹏最后时刻的突破上篮再一次挽救了广东队,广东队以92比91拿下常规赛最后一场胜利。

  “全华班”对决 八一双鹿不落下风

  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不能影响两队的排名,这场“军粤大战”的气氛相对轻松,广东队为了调整状态前两节并没有使用外援,而八一双鹿则没有了任何包袱,王治郅也终于不用为了保存体力而收着打球了。

  比赛开始后,向来“慢一拍”的八一双鹿被广东队一上来就打了一个10比4,随后王治郅的外围三分帮助球队缩小了比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首节还有1分钟时,朱芳雨的三分远投帮助广东队重新稳住了局面,首节广东队以26比22领先结束。

  次节一上来,广东队董瀚麟的上篮帮助球队得到两分,此后的时间成了广东队刘晓宇以及八一双鹿王磊的扣篮表演,两人多次上演扣篮好戏,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46比48仅仅落后广东队两分。

  险些阴沟翻船 广东1分险胜

  上半场仅仅领先八一双鹿2分,显然出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意料。或许想速战速决,李春江第三节将布鲁克斯和辛格尔顿同时派上了场。但两人上场后完全不在状态,第三节全队仅仅得到13分,反而让八一双鹿反超了比分,八一双鹿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八一双鹿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着广东队,比赛进入一分钟后,广东队采用犯规战术,久疏战阵的莫科两罚不中,给了广东队翻盘的机会,周鹏的上篮帮助广东队领先1分,最后时刻八一双鹿张骋宇投篮不中,八一双鹿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

  随着本轮联赛的结束,本赛季CBA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八一双鹿以10胜2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遗憾地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分别是广东、北京、山西、新疆、东莞、上海、广厦和福建。

 编辑: 徐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马王堆墓"千年女尸"不腐之谜
冯绍峰孙俪领衔群星航母style
探访中国唯一艾滋病患儿学校
细数国产剧中女间谍
各国"航母Style"谁最英姿飒爽
罗老号发射取消 民众难掩失落
印尼“少年派”与猛虎做朋友
牛奶融合的人体艺术 唯美至极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