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去盯女孩子的文胸带子 你说这有什么意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07日 09:29   【 】 【打印

  李金子首轮比赛遭遇“文胸意外”。 新华社发

  女拳比赛开始之前,本报记者和田东聊起了首轮比赛后网上很多人在转发的照片:李金子文胸背带脱落。

  当时已经是比赛最后一个回合,李金子文胸背后的扣子在比赛中被击开了,导致她动作变形,不得不被动防守,而对手则趁机连续追分。教练张传良赛后检讨说:“首次带女队员参加奥运会,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要是因此导致比赛输了,太不值当。”

  田东也解释说:“这肯定是意外了,比赛中总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每个运动员上场之前该粘的粘,该打绷带的打绷带,肯定会很仔细地进行准备。但是没有人能杜绝意外,特别是拳击这样的对抗项目,一拳过来力量多大啊!”

  他让记者帮忙呼吁一下:“男选手要是队服破了,估计网上没那么多人转发图片了吧!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女孩子练拳击有多辛苦?多关注一下我们运动员是怎么拼作风拼技术的吧……去盯一根女孩子文胸的带子有什么意思呢?!”

  特派记者 戴斌 伦敦报道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