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教练不在发挥失常 宁波女拳手董程无缘四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07日 11:28   【 】 【打印

  董程

  昨天晚上,在伦敦奥运会拳击女子60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宁波选手董程8∶13不敌塔吉克斯坦选手马兹祖纳·乔内瓦,被挡在了四强之外。

  首回合一上来,董程几次抢攻因为下盘不稳,致使在发力上有些软。对手虽然身材矮小,但胜在灵活,好几次绕到董程侧面进行攻击。虽然董程身高臂长,但由于对手的速度奇快,偷袭战术让董程防不胜防。第一回合进行到中段,乔内瓦两记漂亮的侧摆拳击中董程,取得有效点数。而董程屡次出击,勉强命中对手2次和对手战成2∶2平。

  第二回合,乔内瓦继续游走在董程身边伺机反击,对于如此灵活的对手,董程非常不适应,她试图用直拳和对手拉开距离,但收效甚微。

  第三回合,乔内瓦突然和董程展开对攻战,上来就是一套漂亮的组合拳连续得分,董程似乎有些被打懵的感觉。虽然在后半段,董程依靠身高臂长的优势,连续两记直拳击中对手面部,但由于之前失分太多,这一回合董程以6∶8落后。

  由于前三回合落后了2个点数,董程在最后一个回合发起了猛攻,但她的身体状况不理想,好几次因为速度不够导致抢攻失败。董程在最后时刻显得有些心浮气躁,在一次贸然出击未能命中后,被对手一记漂亮的摆拳击打中,险些跌坐在地。自此,胜负已定。

  现场观战的宁波市拳击协会秘书长朱群告诉记者,董程昨天明显不在状态,自己的水平没发挥出来,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另外,董程的教练田东无法现场指挥,缺少了临场变化,这也是董程难以改变局面的原因之一。

  东南商报记者 蒋继斌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