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三甬将残奥会夺金 宁波市委市政府电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4日 08:52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向第14届伦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电文写道:全体宁波籍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超越自我、顽强拼搏,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宁波增添了光彩。喜讯传来,家乡人民欢欣鼓舞、倍感自豪。在此,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王益楠、杨洋、黄成及其教练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衷心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在本届残奥会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第14届伦敦残奥会上,我市游泳运动员王益楠在伦敦残奥会男子400米自由泳S8级比赛中,以4分27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与队友一起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51秒68的成绩获得银牌;游泳运动员杨洋在男子200米自由泳S2级比赛中,以4分36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残奥会纪录;赛艇运动员黄成以4分52秒36的成绩,为中国队在残奥会上夺得首枚男子单人双桨AS级比赛金牌。(宁波晚报 记者 滕华)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