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新《天龙八部》启动角色海选 你也可成神仙姐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5日 07:58   【 】 【打印

  昨天,出品方之一的浙江华策影视终于正式对外公布2012版《天龙八部》部分演员人选。新《天龙八部》目前确定的角色只有两个,钟汉良将出演“乔峰”,“段誉”一角确实由韩国人气偶像金基范担当。制片人陈品祥昨天首次回应本报记者称,从形象、气质、年龄上来看,韩国明星金基范与段誉的契合度比较高。同时,出品方宣布启动“天龙八部海选”活动,备受关注的“王语嫣”、“虚竹”等重要角色都有待网友和观众通过自荐推荐的方式产生。

  ★制片人谈演员

  韩国演员加盟

  更有国际范儿

  作为花样美男,韩国演员金基范加盟中国武侠剧变身段誉,引发的争议最大。“老说现在演员青黄不接的,国内年轻男演员很多啊,为啥不培养几个出来?偏要一个韩国人演段誉?真的接受不了”,也有网友说“要说国籍,金基范是美国人吧?虽然不是他的粉丝,但他还是蛮符合段誉美少年的形象,看起来也傻傻的,角色合适就行”。

  制片人陈品祥昨天解释说,“韩国堪称电视剧大国,也是很多国产剧海外销售的主要市场之一,有韩国演员加盟《天龙八部》,对该剧在韩国等地的销售有一定帮助。韩国演员参演这类大剧,应该说是水到渠成的事。”用韩国演员的另一个目的是要让《天龙八部》更具国际化,为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所了解和喜爱,也是“文化走出去”的一个组成部分。

  陈品祥认为钟汉良很适合演乔峰,因为有“超强的人气、冷峻的帅气、儒雅的侠气”。针对观众最关心的角色神仙姐姐“王语嫣”,陈品祥表示:“我们选饰演王语嫣的演员,没有特意设定必须是大明星,或者必须是新人。标准只有一个:合适。至于为什么只选合适的,答案也只有一个:只选对的。”

  目前,2012版《天龙八部》角色海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电视剧的官方微博也公开了女一号王语嫣的选角标准:“王语嫣,女,18~24岁,清新脱俗,端庄娴静,美若天仙,靓丽绝伦”,任何新人和演员都可报名参与海选,活动将随时在微博中公布。

 [1] [2] 下一页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