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网”挑战赛32场资格赛率先开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8日 08:4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8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林琳) 2012鄞州银行杯国际网球挑战赛今天开拍,上午率先进行的是32场单打资格赛。

  从昨日上午10时开始,陆续有运动员来到鄞州网球中心进行赛前练习,适应场地和气候。来自法国的拉瑞尔今年是第三次来鄞参加挑战赛,虽然前两届没能取得好成绩,但是对于能够在鄞州参加ITF最高级别的赛事,拉瑞尔深感荣幸。她说,鄞州网球挑战赛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无论是赛事组织还是场地设施都已经达到了中国一流赛事的级别。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网球挑战赛还首次采用了有线传送技术。去年ATP计分系统都是通过无线传送,可以同步被外界知晓,这也给国际赌博集团提供了可乘之机,为赌球提供了不少便利。今年计分统一采用有线传送技术,等到比赛全部结束才统一向外传送,杜绝了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赌球现象。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文东说,宁波市鄞州区连续三年举办网球挑战赛,至少有三个价值体现。首先是为中国网球的一些“苗子”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比赛机会;其次是大大提升了鄞州乃至宁波在网球界中的地位;第三是该项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已是越来越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和中网、广网、上海大师赛并驾齐驱。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