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在伦敦残奥会上已获七金 杨洋书写“四金王”传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9日 07:55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年仅15岁的宁波运动员杨洋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2时结束的伦敦残奥会游泳男子S2级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01秒39的成绩获得本人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四枚金牌,这也是宁波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

  杨洋的4枚残奥会金牌不仅追平了老将何军权、杜剑平等人创造的同一届残奥会上连夺4金的历史最好成绩,而且成为中国年纪最轻、残疾程度最重的残奥会4金获得者。同时,杨洋也是伦敦残奥会最年轻的4枚金牌获得者。

  卢峰老师是杨洋在中原小学读书时的班主任。她说,杨洋这次参加残奥会,是通过QQ向她报告喜讯的。“杨洋的心理素质很好,越到比赛越兴奋。他在班里很受同学欢迎,可以说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很有人格魅力。”卢老师表示。(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通讯员范亚儿 林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