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杨洋成就“四冠王” 夺冠后直呼想睡一整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9日 08:13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宁波小将杨洋在伦敦再创历史,他在男子50米S2级自由泳比赛中,以超过第二名1秒08的成绩摘得金牌。15岁的杨洋已分别收获S2级自由泳100米、200米以及50米仰泳三枚金牌,这已是他在本届残奥会的第四枚金牌。

  想过在残奥会上拿冠军,却没想过自己会如此“凶悍”,赛后杨洋霸气地说,“现在最想与家人分享胜利,四年之后的里约热内卢,还会去‘抢’金牌。”

  当记者在电话中将喜讯告诉杨洋的父亲贾井余时,他说,儿子拿到金牌后来过电话了,语气还是保持一贯的轻松、淡定,“爸,我游得还行,成绩不错。”

  贾井余说,虽然拿了金牌,他们在电话中聊得最多的还是身体。高强度的比赛,加上心理压力,杨洋也直呼“很累,想睡个一整天。”所以父母反复嘱咐杨洋在接下来的两天内,要好好休息。杨洋也很孝顺,知道家里连续几天跟着他过伦敦时间,还得接受各大媒体的轮番采访,总是在电话里叫爸妈注意身体,保证睡眠。

  杨妈妈透露说,“杨洋可能会在9月10日下午离开伦敦,跟随残奥会中国游泳队返回北京。”(东南商报见习记者苏钧天记者卢科霞)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