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网"挑战赛 男双决赛今天15:00开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5日 10:57   【 】 【打印

  卢彦勋(资料图片)

  中国宁波网讯   “鄞州银行”杯国际网球挑战赛昨天爆出冷门,本次比赛ATP排名最高的选手卢彦勋因伤退赛。

  本次比赛男子头号种子选手卢彦勋来自中华台北,也是卫冕冠军,不过昨天在与德国选手高若尼兹克的比赛中,首盘开局他便显得有些吃力,到0:5后,卢彦勋坚持不下去了,宣布因伤退赛。

  记者从卢彦勋的哥哥兼经纪人卢威儒处了解到,在前一天与中国选手王楚涵的比赛中,卢彦勋右手伤势加重。由于来鄞州之前接连两站的比赛让他比较疲惫,再加上时差问题,卢彦勋来鄞州前就准备在比赛中保守一点。“还是很感谢组委会的照顾和重视,希望有机会还能来鄞州。”卢威儒说。今天早上卢彦勋将前往上海,从那里飞往圣彼得堡,参加本月17日ATP圣彼得堡站200积分的比赛。

  中国男子网球排名最高的球员张择昨天未能进入男单四强。进入男单半决赛的分别是高若尼兹克、郑锡永、陈狄、吴迪。两场男单半决赛原本定在昨天10:00开始,但由于运动员普遍比较疲劳,裁判长决定将比赛时间推迟到12:00。男双决赛将在今天15:00开始,由桑·拉提瓦塔纳/松·拉塔瓦提纳对阵公茂鑫/张择。女单决赛将在今天19:00开始,由谢淑薇对阵张帅。

  在昨天的女双决赛中,青山修子/张凯贞以6:4、7:5击败捷季安娜/郑赛赛,夺得冠军。(宁波日报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林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