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刘奇会见韩国SK综合化学株式会社社长一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0:0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会见了韩国SK综合化学株式会社社长车和烨一行。

  韩国SK综合化学株式会社隶属韩国SK集团。今年6月份,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与SK集团签订了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乙丙橡胶项目的有关协议。

  刘奇对车和烨社长一行来甬考察表示欢迎。他说,SK集团是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对SK集团选择在宁波投资办厂,宁波市政府十分支持,一定会本着有利于双方共赢的原则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刘奇说,由于欧债危机、国内宏观调控等因素,宁波市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仍然保持着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相信宁波和SK集团合作的项目一定会顺利推进,并取得成功。希望宁波和SK集团在延伸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车和烨对宁波市政府支持SK集团在宁波投资办厂表示感谢。他说,SK集团一定会全力以赴,使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把有关合资项目建设好,促进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参加会见。(记者吴向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