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85后小伙才当7天奶爸又出走 妻子忍无可忍终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4日 07:30   【 】 【打印
0

不能不承认恋爱和婚姻完全是两码事。

昨天,一对1985年出生的年轻夫妻在江北法院离婚,原因是男方不能承受婚姻中他应当承担的责任,热衷于通过离家出走来逃避现实。在第4次出走后,他的婚姻终于崩溃了。

追求时是“浪漫高手”

夫妻俩都是宁波本地人,2010年在朋友的婚礼上一见钟情。

杨某追求女友宋某时,非常浪漫,每天都到宋某家楼下接她上班,每天都会递给宋某热腾腾的早饭,更别提时不时惊喜的花束和小礼物了。

宋某说,那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相处了近1年,2010年年底,双方举行了婚礼。

共同生活还不到1个月,宋某才发现自己对丈夫的了解实在是太不充分了。她发现杨某是个不喜欢束缚的人,他厌恶生活中一切琐碎的事情。

“他觉得他的生活里应该只有风花雪月,当周围的人都要求他进入柴米油盐的生活时,他就受不了。”

因为觉得压抑,两人的感情渐渐就没了恋爱时的甜蜜。不仅家庭生活如此,在工作上,杨某也提不起劲来,他本来就在公司混日子过,结婚后家里人对他的要求也变了,要求他上进,多挣钱。在家人喋喋不休的唠叨中,结婚还不到1个月,杨某就离家出走了。

3天后,当杨某的父母和宋某找到他时,他已经在网吧打了3天的游戏,“当时我觉得心很凉,但他父母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他也保证不再犯了,我就原谅了他。”宋某说。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