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错把油门当刹车 男子把车子“停”进了河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4日 07:10   【 】 【打印
0

司机用方向盘锁砸窗冷静逃生

落水的轿车被吊上岸。

昨天上午,兴宁路与桑田路交叉口的一个停车场内,一名司机在停放一辆小轿车时,因为分神,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轿车一头冲进旁边的仇毕河内。紧急时刻,司机用放在车内的方向盘锁将车玻璃砸碎,从车窗里钻了出来。旁边的路人也纷纷伸出援手,使司机成功脱险。

记者直击 河里捞上一辆轿车

昨天上午8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生事故的停车场紧靠仇毕河,河边设置了防护链,还放置了花盆。记者看到,一处防护链已经被撞断,花盆也不见了,落水的轿车已不见踪影。

此时,江东交警大队的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不一会儿,专业潜水员和一辆吊车陆续赶到现场。潜水员下水后很快找到了落水的轿车。经过努力,半个小时后,落水轿车终于被吊了上来。记者看到,轿车里都是水和污泥,车的前面被撞坏了一块儿。

又过了一会,汽车修理厂的拖车赶到,拖离了事故车。

市民讲述 好心人把司机拉上岸

据旁边一名围观市民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在上班的路上,看到这辆红色轿车突然掉进了河里,车慢慢地往下沉。司机见情况不妙,不知用什么东西把车玻璃给砸碎了,然后从车里逃了出来。河水好像不太深,旁边有几个路人在他靠近岸边的时候,用力把他拉了上来。

邱师傅是海洋世界的员工,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才刚上班。看到这辆车掉到了河里后,立即叫来正在上班的其他员工,在岸边一起把司机拉了上来。仇毕河的水虽然不深,但下面的淤泥很厚,车子掉下去,如果司机处理不当或不够果断,后果不堪设想。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